哈囉大家好今天要分享最近很夯的wnw粉底液和遮瑕膏~~~

3.jpg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

從下單到現在,等整整一個月終於拿到了

這瓶粉底我已經用了四五次,上周的天氣像在過四季一樣,所以這瓶粉底也讓我經歷了各種天氣了XD

馬上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


WNW 粉底液

色號:Soft Ivory

質地:水感

妝感:霧面

遮瑕度:中等

WNW 遮瑕膏

色號:Light/Medium Beige 841B

質地:不乾也不水

遮蓋力:中偏高

CIMG8194.JPG


 

先來了解一下我的膚況

膚色中間偏白,混和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、容易泛紅、過敏體質、膚色不均、黑眼圈重、毛空偏大.....

除了我不太會冒大痘痘之外,我的膚況其實真的不怎麼好

 


WNW #Light/Medium Beige 841B

上完保養品之後,先使用WNW的遮瑕膏,在眼下的地方畫一個三角形,在一些暗沉的地方上一點遮瑕。

接下來用海綿蛋拍開。

看一下有上遮瑕和沒上遮下的眼下。

這款遮瑕的遮蓋力很夠,除非真的黑眼圈很深很深,不然基本上都能遮的掉。

最大好處是:不易卡細紋

1.jpg

 

/

 

WNW #Soft Ivory

當初在決定要買甚麼色號時其實也猶豫了很久,但其實我沒有很黑,只是容易暗沉,所以在選擇色號時我喜歡選比自己膚色白一點點的粉底。

原本很害怕顏色不適合自己,結果發現其實很合我的皮膚

這款粉底液真的很特別,它的質地是水感的,但是上在臉上後卻是霧面的妝感,遮瑕度我覺得只有中等而已,臉上如果有痘疤或粉刺的話我覺得一層粉底可能無法遮蓋掉。

它是款可以疊擦的粉底,但切記無論膚質是甚麼,妝前保濕真的要做好,讓肌膚裡有飽滿的水分,上任何底妝才容易服貼喔

還有一點,這個粉底液的味道,真的......不太好聞><第一次用時差點沒被臭死,但上在臉上後其實就沒有味道了。

所以如果會在意粉底味道的人,要考慮一下

2.jpg

 

/

 

補完眼妝口紅後就出門啦~~~~

CIMG8240.JPG

 


距離我上妝到現在七個小時了...

除了我那大油鼻脫了不少妝之外,其他地方都還很完整,算是一瓶CP質很高的粉底液

平常居多是用YSL超模,現在多了這瓶,可以交替著用,比較不會心痛(YSL好貴~又漲價)

CIMG8287.JPG


附上我手邊有的粉底液色號比較,希望能幫助到你們選色號:

WNW #Soft Ivory

YSL 超模 #B10

雅詩蘭黛粉持久 #1W1

ARITAUM ALL DAY #02自然色

4.jpg

四瓶粉底我認為YSL最偏粉色調,所以#Soft Ivory對我來說真的不會太白,就是個中間偏白的顏色

 


總結論!!!!!如果你手邊缺粉底液的話這款真的還不錯可以考慮!

但如果已經有很好用的粉底液了那其實這瓶也不是真的那麼需要!

比起粉底液我更推遮瑕膏

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們喔!

有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下次見囉~~~掰掰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