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被燒很久很久的平價唇膏終於買到想要的顏色了!!!!

1.jpg

 

 

 

上一篇唇膏分享點這裡 "韓國 ETUDE HOUSE,Bbia,MISSHA 平價唇膏試色分享" 

 

立馬和大家來分享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↓ ↓

首先,先看手上試色 (請忽略我手上的過敏Sorry><)

6.jpg

分別為:

#750 盛夏戀橙

#445 柚色玫瑰

#525 微醺酒紅

#855 幕斯粉莓

這系列唇膏,不只美,還保濕,顯色度佳,顏色多樣化,

重點是:很便宜!!!很便宜!!!很便宜!!!

 

/

 

接下來看唇部試色 ps.相機有點吃色,有盡量調整為實際顏色。

#750 盛夏戀橙

是個很美的橘色,在我嘴上又帶點紅,是個顯氣色又好搭的唇膏

但有個小缺點,跟另外三支比起來,這支在我嘴上較容易塗不均勻,但我還是很愛它啦

2.jpg

 

/

 

 #445 柚色玫瑰

這支就不多說了,賣到翻掉的445,在台灣怎麼找就是找不到,所以寒假時我的好姊妹特地幫我從國外帶回來(感動~~~)

就是一支怎麼擦都美的唇膏,質地真的很滑順,輕輕一抹就很顯色

3.jpg

 

/

 

 #525 微醺酒紅

這支是我這一系列買的第一個顏色,很幸運地在它很燒的時候被我買到

我平常最喜歡拿它來擦咬唇妝,厚擦就有種艷的感覺顏色很飽和,如果有看到,不要猶豫!立買!!!!!XD

4.jpg

 

/

 

 #855 幕斯粉莓

在要買這個顏色時,我在櫃前猶豫了很久,還爬了很多文

但真的很慶幸我買了下來,因為第二天再去看時,都被拿光了~~~

很多人說這支不顯色,但我個人不會,反而覺得很百搭是個很氣質的顏色

平常素顏或淡妝時很適合的一支唇膏但唇色如果很深,可能就會不適合喔!!!

5.jpg

 

 

OK!!!!!試色分享結束

最後附上它們的特寫照(其實重點是火腿豬和三眼怪阿阿阿阿阿好可愛)

7.jpg

四支都是我的愛用唇膏,CP質爆表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高

希望大家都能幸運地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喔

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😉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下次見~~~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