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第二篇美妝文章要來分享韓國平價又好用的唇膏喔!

1.jpg

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這次的分享沒有特定品牌,就是一個大雜燴的概念

今天的唇膏主角有:

一直很夯的 Bbia 紅管#04 綠管#08#09

ETUDE HOUSE 釉光潤澤唇膏 #OR204

MISSHA 霧感胭脂唇膏 #MRD02

 

/

 

首先,先看唇膏手上試色

我的素唇偏紅,所以在試一些唇彩時會稍微打底

2.jpg

 

/

 

※Bbia的紅管綠管都偏乾,建議先上薄薄的護唇膏再上口紅喔!

 Bbia 紅管#04

這是個很美的裸粉豆沙色,也是紅管這系列賣最好的顏色,平常淡妝,上班上課都很適合擦。

也算是人人都可駕馭的一支豆沙色唇膏

01.jpg

 

Bbia 綠管#08#09

#08 這個顏色擦在我嘴上特別的粉紅,所以我比較常薄擦,妝感比較不會太重

02.jpg

 

#09 如果你在找適合的磚紅色唇膏的話,這支千萬不能錯過!!!!!!!!!!!

       這支磚紅色非常顯白,不挑膚色,我最常也是使用咬唇妝的方式來呈現

03.jpg

 

/

 

 ETUDE HOUSE #OR204

這支唇膏是我的愛用品,也是平常最搭我妝容的一支唇膏,是一支帶楓葉橘顏色的唇膏。

通常OR系列不外乎就是橘色系,但這支跳脫了我對橘色系的概念

重點是!!!!!!!!!!!!它很滋潤!!!!!!!!!!!!不用上任何護唇膏就可以直接單擦秋冬很適合的一支唇膏~

04.jpg

 

/

 

 MISSHA #MRD02

說到MISSHA大家手邊最有可能有的就是熊大款的乾燥玫瑰,而這隻呢不外乎和熊大是同一款只是包裝不同。

人人都愛的乾燥玫瑰色,就不多介紹囉~~~

霧面的唇膏通常偏乾,嘴唇狀況較不好的人建議先上一層薄薄的護唇膏再上口紅喔

05.jpg

 

以上就是五隻唇彩嘴上試色分享!

有些顏色因為相機跑光的關係所以有點不同,有盡量把顏色調成我嘴上真實的顏色

簡單的分享了我平時會用到的唇膏,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參考喔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下次見囉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