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呢~要分享我如何從內雙眼皮變外雙眼皮~?!(僅供參考喔)

S__11.jpg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~~~

每個女孩都想要水水的眼睛,可以畫美美的眼妝,但是無論內雙或是單眼皮都會有畫眼妝的困擾

我本身是內雙,偶而看起來會像單眼皮=3= (舊照重現 大二的樣子↓↓)

S__18735123.jpg

接下來就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從內雙變成外雙的

在升大學以前我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內雙而感到困擾

直到後來開始會化妝,每次畫眼影或眼線,總是被內雙給吃掉(等於有畫和沒畫一樣)

後來發現原來是因為太內雙了(加上我的上眼皮較厚,所以眼睛看起來很厚重)於是我開始接觸雙眼皮貼~

 

/

 

第一個使用的牌子是: 【E‧Heart】持久隱形雙面雙眼皮貼(寬版132枚-女用)  官網售價 180$

這款是雙面膠型的雙眼皮貼,很多美妝店都會賣,分了三個款式,我選的是中間的款式。

一開始用確實很上手,也回購了好幾次,直到我發現自己眼皮竟然開始鬆弛了,才停用這款(畢竟是雙面膠要拉扯眼皮所以會鬆弛是正常的)

S__6078471.jpg

 

/

 

後來我找到了我的蜜糖【撥撥小姐】3M雙眼皮貼 (3號款式&4號款式 120p) 官網售價 199$

其實在這中間我還接觸過了很多人推的康是美雙眼皮貼(雖然也是單面的 但我個人認為太黏了 無法定型),還有美妝店賣的那種無痕雙眼皮膠條(不好用~),但我依舊喜歡撥撥小姐

這款是膚色的單面雙眼皮貼,黏性很夠,但又不會像雙面膠那樣太黏,上眼影後貼還是能融合眼皮的顏色,只是小缺點是它不像雙面膠一樣黏,所以無法一直重覆黏。

裡面附的輔助棒很好上手(之前是小夾子),最重要的是:它非常能撐起眼皮!!!!!!

上面一開始有提到我的上眼皮較厚重,所以使用雙面膠款的話會讓我的眼皮更鬆弛,所以建議眼皮較厚的人,單面雙眼皮貼會是較好的選擇喔

我使用雙眼皮貼的方式是:早晚都會貼!!!!!!晚上睡前會貼好睡覺,早上洗完臉後會再重新貼過!!!!!!最重要的是:我都會貼同個位置!!!!!!!

所以真的很耗雙眼皮貼

S__6078472.jpg

 

 

/

 

我花了一年的時間貼出外雙眼皮,現在已經沒有再貼了,但偶而它們還是會很不聽話的自己跑回內雙

所以偶而晚上還是會貼著睡覺,早上起來雙眼皮又會回來了

有外雙的眼皮上眼影和眼線真的輕鬆很多,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

S__18735124.jpg

這僅是我個人的分享喔! ps.每個人的體質、眼皮狀況都不一樣,所以不見得我可以你也可以喔

但是可以試看看,或許就真的貼出來囉

以上,是我的雙眼皮小小分享,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唷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下次見~~~掰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