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唇膏文又來了~~~~~

01.jpg

 

 

 

 更多唇膏分享點這裡露華濃唇膏試色 韓國平價唇膏分享 

/

MAYBELLINE的唇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!!!!

從之前的三色漸層唇膏開始,就一直受到許多人的關注!

而我也在那時買了第一支他們家的唇膏

有興趣的就往下看囉~~~~~↓↓↓↓↓

 

/

 

(這次直接把手上試色放到圖片裡面!所以沒有額外的手上試色圖片喔)

首先,先介紹兩支要找代購才買的到的唇膏!是霧面的質地。

MAYBELLI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 #656 

簡約的包裝我很喜歡,不過唇膏的味道....像小時候玩黏土的味道

剛開始很不喜歡,但擦上嘴後過一下子就比較沒味道了!

這款霧面唇膏真的很顯唇紋!!!!!!所以唇紋深的人或唇部狀況較不好的人不建議購入這一系列的唇膏

不過顏色真的很美這支手上試色和唇部試色真的有落差,嘴上較為實際顏色。

6.jpg

 

/

 

◆  MAYBELLINE CREAMY MATTE LIPSTICK  #660

擦這支唇膏就讓我有種是壞女人的感覺ㄟˊ 我很善良的啦XDDD

這支是帶葡萄紫的顏色,擦起來非常有個性,換一個妝容薄擦的話看起來會很有氣質

跟 #656 比起來,這支顯唇紋的效果有比較弱一點,但還是要唇部狀況好再使用會較容易上色。

7.jpg

 

/

 

MAYBELLINE 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 #OR01 甜橙雪酪 290$

這支是我第一支三色唇膏,在去年的時候很火紅,當時賣很好的一支唇膏

共出了六種顏色,我特別喜歡這個漸層橘,夏天擦起來非常活潑可愛,不需要上護唇膏也很好上色。

唇膏本身有一點甜甜的味道,但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

1.jpg

 

/

 

MAYBELLINE 好氣色CC輕唇膏 升級版 #PK04 草莓卡士達 230$

會購入這支唇膏是個意外剛好身邊沒有滋潤度較高的唇膏,所以就順手買了這支XD

滋潤度真的好的沒話說,但缺點是嘴上如果有死皮的話,不容易塗均勻><

最大優點就是它很小支,方便攜帶,素顏或淡妝很適合的唇膏

2.jpg

 

/

 

MAYBELLINE 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#MAT9 9克拉方鑽 320$

一生中一定要買一支自認為是大紅色的唇膏!!!XD

絲絨款的小缺點就是較容易掉色,但擦在嘴上不會厚重,也不太顯唇紋。

這支薄擦也非常好看,雖然不是正紅色,卻是個很亮眼又顯白的紅色

夜晚必備的唇膏之一

3.jpg

 

/

 

 MAYBELLINE 極綻色晚宴限定奢漾絲絨唇萃 #MAT12 粉紅香檳 320$

這個顏色我完全是看到朋友買所以就跟著一起買

很美的淺豆沙色!!!平常素顏或淡妝但又想要好氣色的一支百搭口紅

4.jpg

 

/

 

(偷渡一支UNT的唇釉)

 UNT 狠狠吻我玫瑰絲絨唇釉 #VL05 優雅粉 349$

UNT一直都是指甲油最有名,會買這支唇釉完全是因為被包裝吸引腦波太弱也沒試色就結帳了

這支也是絲絨款,我個人認為滿容易掉色,它又比上面介紹的兩支MAYBELLINE唇萃還要不持久。

但就是支很美的豆沙色,唇釉本身也有點甜甜的味道,怕甜味的人可能要親自試用過會比較好

5.jpg

 

以上就是我的唇膏試色分享!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參考喔!

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下次見囉~~~掰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