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眼妝分享文又來了~~火紅的乾燥玫瑰眼妝分享

01.jpg

 

 

 上一篇眼妝分享:ETUDE HOUSE 百看不厭的橘紅眼妝 


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↓↓↓↓↓↓

今天要使用的眼影盤是 ETUDE HOUSE #01 Dried Rose(乾燥玫瑰)

在台灣的實體店面實在很難買到,很紅的一盤眼影

是開價彩妝cp質很高的一盤眼影值得購入!

02.jpg

簡短的介紹四個眼影顏色:

A : 微珠光的淡玫瑰色,新手不用怕失手,很好控制沾取的顏色,適合用來化下眼皮。

B : 帶點橘的焦糖色,亮粉非常細緻,很好暈染不結塊,適合用來上在眼窩上。

C : 很淡很淡的霧面粉膚色,適合用來做眼皮打底。(一樣!眼皮較厚重的人小範圍打底即可!否則一定會泡泡眼喔)

D : 整個眼妝的重頭戲!超級美的霧面乾燥玫瑰非常顯色,在上眼妝時要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才不會讓眼睛看起來是腫的。

 

OK!!!!!!!!廢話不多說,馬上進入眼妝教學吧


第一,使用眼影盤裡最淡的顏色作為眼皮的基礎打底。(眼皮較厚重的人小範圍打底即可)

1.jpg

 

/

 

第二,使用整個眼妝最重要的顏色上在眼尾三分之一處往前暈染,以及一點點的眼頭

(這個顏色真的很顯色,一定要少量多次慢慢疊擦,會泡泡眼的人一定要上在眼褶內很重要哪x3~~~)

2.jpg

 

/

 

第三,使用帶有亮粉感的焦糖色上在眼窩處,並用暈染刷來回暈染,融合眼影的顏色

3.jpg

 

/

 

第四,四個顏色一定都要使用到才可以XD 用淡淡的玫瑰色化在下眼皮眼尾到眼球的位置。

(我的眼型偏圓,所以整個下眼皮都上色的話,眼睛看起來會太腫)

4.jpg

 

/

 

最後最後了!在眼尾處用咖啡色眼線輕輕化一條眼線,刷上睫毛膏,乾燥玫瑰眼妝就完成啦

(眼睛下面黑黑的是痣)

5.jpg

 

/

 

附上黃燈光下與白燈光下的妝感:

《黃光》

6.jpg

 

《白光》

7.jpg


是不是很簡單勒~~我完全是懶人教學阿

希望有幫助到你們喔

有啥咪問題歡迎留言給我

Instagram : ning_99999

噢噢我要偷偷預告一下~~下次的分享文應該會是最近很夯的粉底液分享

我等了快一個月了終於等到了~~等我等我~~

那就下次見囉~~~~~掰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♥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